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墨西哥“终极”格斗夜,观众打成一团!现场非常“疯狂”

2024-02-27 10:22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墨西哥《宇宙报》26日报道,当地时间24日晚间,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的一场终极格斗冠军(UFC)比赛中,台下观众们上演了全武行,抢了拳手们的风头。

报道称,观众席上的斗殴是在比赛期间突然发生的。台下的混战不仅并未影响擂台上的选手,激烈程度甚至更胜台上。视频显示,一名挥拳吓唬他人的观众后退时被另一名观众一记左勾拳打倒。随后,人群渐渐分开,形成对峙局面。

身处现场的UFC总裁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的状况非常“疯狂”,不过这是UFC比赛,发生这样的事并不会让赛事“丢面子”。而网民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点也集中在观众斗殴上,有的说,虽然有人一拳就被打晕证明双方实力悬殊,但偷袭的家伙实在“太不讲武德”。(汪品植)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