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美媒:一则招聘假广告,美国警方“钓”到潜逃海外重犯

2024-02-01 10:34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31日报道,美国警方在追踪逃跑杀人凶犯时成功“钓鱼”,利用招聘广告引得逃犯“自投罗网”。

报道称,美国女子阿姆斯特朗去年11月因谋杀罪被判90年监禁,但被她逮住机会出逃国外,一度杳无踪迹。美国警方推测,她可能在中美洲的哥斯达黎加活动,并可能会在当地找份瑜伽教练的工作谋生,于是便在当地发布了一则网络招聘广告。数天后,果然有一名女子应聘。美国警方调查人员假扮雇主,约其在哥斯达黎加一家青年旅社见面,确认其正是阿姆斯特朗,随后通知当地警方将其逮捕。目前,阿姆斯特朗已被引渡回美国。

据当事警察回忆,阿姆斯特朗染了发,还对鼻子做了微整形,应聘时脸上绷带都还没拆。但调查人员一眼认出了她的眼睛,跟照片完全一致,遂决定抓捕。据报道,阿姆斯特朗杀害的是一位小有名气的山地自行车女运动员,因为嫉妒对方而将其枪杀。(汪品植)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