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美媒:入职奖金发了竟要退,美国新教师很气愤

2024-02-01 10:34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31日报道,美国俄克拉何马州教育系统一些新入职教师最近被要求退还奖金,理由竟是“发错了”。

数据显示,俄克拉何马州教师的平均年薪约为5.5万美元,排名全美第38位。报道称,该州早前实行了一项针对早教、特教教师的招聘奖励计划,以填补教师的巨大缺口。但目前,该州已有9名教师被要求退还“入职奖金”,金额每人1.5万到5万美元不等。一名教师称,自己收到奖金时欣喜若狂,已经把钱全花在了装修、买车上,如今却被要求2月底前退还,这会让她“破产”。

对此,该州公共教育总监沃尔特斯辩称,“错误只涉及极少数教师”,并将其归咎于教师们提供的资料不实,遭到教师们驳斥。此外,沃尔特斯还被媒体扒出曾在演讲等活动上滥用公共支出。“该事件引发了难以想象的焦虑。”众议院共同教育委员会主席朗达·贝克批评称,“对奖金接受者的审查和批准进行监督是州教育部门的责任。”(甄翔)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