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外媒曝拜登在寻求泰勒·斯威夫特为其竞选背书:她的2.8亿粉丝极其重要

2024-01-31 10:59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泰勒·斯威夫特AI不雅照”疯传一事刚惊动白宫,这名美国流行歌手又被和总统大选扯上关系。“拜登希望泰勒·斯威夫特为他演唱——《纽约时报》”。“今日俄罗斯”(RT)1月30日注意到,美国《纽约时报》日前披露,在民调数据处于劣势之际,美国总统拜登正寻求泰勒·斯威夫特在今年11月大选前为他“背书”。

RT提到,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在当前共和党党内初选的强劲表现表明,今年美国大选最有可能出现的情景是再现2020年大选中他与拜登的对决。在此背景下,《纽约时报》29日一篇报道披露,拜登的幕僚们计划重新采用4年前在与特朗普激烈交锋中取得成功的策略,包括将特朗普描绘成美国民主的威胁等。

与此同时,RT透露,民主党想再次利用的一个有影响力的声音,那便是泰勒·斯威夫特——她可以说是地球上最知名的流行歌星之一。“报道称,更具体地说,她在Instagram上的2.8亿粉丝极其重要。”RT描述《纽约时报》文章说。

“为其背书的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目标是34岁流行歌手、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爱好者斯威夫特,她可以通过Instagram上的帖子或一场演唱会来动员数百万支持者。”《纽约时报》称,拜登的主要代理人、加州州长加文·纽森去年9月曾在共和党初选辩论结束后对记者发表讲话,几乎是在恳求斯威夫特更多地参与拜登的竞选活动。“泰勒·斯威夫傲立高峰,独树一帜”,加文·纽森说,“她所做的仅仅是唤醒年轻人,让他们认为自己有发言权,在下一次选举中应该有所选择,我认为这力量将是非常强大的。”

RT提到,泰勒·斯威夫特曾在2020年公开支持拜登和他的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称她将“自豪地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据《纽约时报》报道,泰勒·斯威夫特去年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条帖子导致美国有3.5万名新选民注册,民主党人渴望获得她的支持,并渴望将这种选举热情扩大到全国范围。据预测,这名歌手的筹款呼吁可能会为拜登的竞选活动带来数百万美元资金。

“也许是为了寻求‘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的中文昵称)的支持,白宫上周谴责了近日社交媒体上流传她的AI虚假不雅照。”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公开对此表示“担忧”,并呼吁国会立法打击此类行为。

不过,似乎是针锋相对,特朗普的坚定支持者、福克斯新闻主播珍妮·皮罗则警告泰勒·斯威夫特不要“参与政治”。RT提及,特朗普也有依靠流行文化获取支持的经历,他曾吹嘘自己得到了美国说唱歌手坎耶·韦斯特和摇滚小子(Kid Rock)等人的支持。而最新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比拜登高出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