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女作家谈特朗普需支付8300万美元赔偿金:要把钱花在让他痛苦的事情上

2024-01-31 09:55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美国一个联邦陪审团日前裁决,因诽谤女作家琼·卡罗尔,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需向其支付8300多万美元的赔偿金。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30日报道称,卡罗尔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会把一部分赔偿金用在“特朗普讨厌的事情上”。卡罗尔称:“我的想法就是,要把钱花在让他感到痛苦的事情上。”据报道,她有可能将一部分钱捐赠给那些声称遭到特朗普性侵的女性。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至少有26名女性指控特朗普性侵。针对这些指控,特朗普一概否认,并表示这些女性的说法“完全是假的”。

卡罗尔指控特朗普诽谤一案的判决公布后,特朗普发表声明称“很荒谬”,并表示会上诉。美国一名前法官表示,即使特朗普上诉,该判决结果也不太可能被推翻。(刘彬)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