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英媒:格鲁吉亚双胞胎失散二十余载,刷TikTok喜相认

2024-01-30 09:59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一对从小失散的双胞胎,日前居然通过短视频平台找到了对方,阔别二十多年后团聚。

这对姐妹名叫艾米和艾诺,2002年出生在格鲁吉亚,是一对同卵双胞胎。她们刚出生就被人贩子偷走,母亲阿扎分娩时陷入昏迷,醒来后却被告知孩子们已经“死亡”。十多年后,被收养的艾米在看电视时,就发现一个女孩和自己很像。又过了7年,艾诺收到朋友发来的艾米的TikTok短视频,她也心生疑惑。通过社交媒体和朋友牵线,姐妹俩终于在该国首都第比利斯一个地铁站相见。“就像照镜子,我们面孔一样、声音一样。我就是她,她就是我。”艾米兴奋不已。阿扎也惊喜地得知了孩子们都还活着的消息。

据报道,拐卖儿童在格鲁吉亚曾十分猖獗,直到2005年该国修改法律后才逐渐好转,但由于资料缺失,目前只有40余名受害者被政府找到。(杜敏)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