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宰客太狠!韩国人不愿去济州岛,“没有太多美好回忆”

2024-01-29 14:27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宁愿去国外也不愿意去济州岛旅游。”据韩国《每日经济》28日报道,新冠疫情期间,济州岛成为不少韩国人的旅行目的地。然而,有韩国游客抱怨称,去济州岛的机票和租车费用都不便宜,租车公司服务态度不好,餐厅价格也很贵,“对济州岛之行没有太多美好回忆”。

济州岛观光协会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疫情结束后,济州岛2023年的游客总数约为1337万人,比2022年减少3.7%。其中,国内赴济州岛旅游的人数减少了114万,岛上餐饮业和租车公司受到冲击。

韩国旅游业人士分析称,那些在疫情期间前往济州岛旅游的韩国人对当地借机哄抬物价等行为感到失望。有人表示,如果旅游成本不降低,济州岛住宿和餐饮业不景气的趋势或将无限期持续下去。(丁玲)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