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算命师成热门工作?泰国大学公布最受泰国年轻人欢迎十大职业

2024-01-29 14:27

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泰国商会大学贸易战略研究院发布的最新统计结果显示,2024年最受该国年轻人欢迎的十大职业有:网络安全工程师或安全技术员;皮肤外科医生;物理治疗师、心理学家和牙医;数据分析师或数据设计师;社交媒体博主、直播带货主播;演员、歌手;财务分析师、财务顾问;企业家;律师、法律顾问;家教、算命师。

泰国“春天新闻”网站日前报道称,泰国商会大学贸易战略研究院院长瓦奇分析称,随着全球进入互联网时代,黑客攻击事件频繁发生,因此网络安全的行业需求一直处于高位,而且该行业薪资丰厚,因此深受年轻人欢迎。算命师上榜是因为来算命的人多,该行业赚钱轻松、回报率高。泰国算命师通常按小时收费咨询,每小时价格达上千甚至上万泰铢(10泰铢约合2元人民币)。(刘江)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