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四川苍溪县举办第三届爱媛采摘节【组图】

2023-12-21 15:59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孙新 实习记者杨心迪) 12月20日,四川苍溪县月山乡举办第三届爱媛采摘节。本次采摘节以爱媛橙为媒,分别进行了爱媛销售协议签订仪式与爱媛果树认养协议签订仪式。现场还组织了农产品特色展销活动来带动周边村农产品的售卖。

据悉,在国际农发基金的支持下,月山乡琳山村的爱媛橙柑橘产业,采取“村集体经济组织+供销社+专合社+家庭农场+小庭院”发展模式,带动全村村民共种植柑橘1600余亩,猕猴桃450亩,其他小水果150亩,套种中药材400亩,辐射带动周边村组发展柑橘1500亩。

image.png

12月20日,四川苍溪县月山乡举办第三届爱媛采摘节,现场进行月山乡爱媛购销协议签订仪式。

1  2  3  4  >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