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能源品牌师”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2023-12-20 11:55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4日至16日,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产业品牌研究与发展分会(下称“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分会”)举办的“能源品牌师”培训班在北京开班。

image.png

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分会副主任、中国石化出版社党委书记周志明

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分会副主任、中国石化出版社党委书记周志明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指出,能源品牌专业人才是建设能源强国、品牌强国的力量源泉,通过这次即专业又有针对性的培训,能够为能源行业培养一批具有专业市场洞察力和创新管理意识的专业人才。

image.png

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企管法律部副主任吴朝晖

国家能源集团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企管法律部副主任吴朝晖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能源企业对品牌建设与管理有着普遍需求,加强人才培训很有必要。”

image.png

国家能源集团企业企管法律部质量品牌处处长胡永国

国家能源集团企业企管法律部质量品牌处处长胡永国表示,学员们要巧用学到的思维、知识和技能,为所在单位的品牌建设、品牌传播、品牌维护做出新成绩和新贡献。

image.png

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分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牟思南

中国能源研究会品牌分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牟思南表示,本次培训班的特点可以总结为“短平快”“新活实”,培训时间短,但内容安排满、转换快;紧跟新形势、方式方法灵活、内容实用。

据悉,此次培训内容涉及品牌战略与管理、品牌传播、品牌资产与保护等,来自煤炭、电力、石化、天然气、新能源等领域的60余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责任编辑:白韵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