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重塑残障融合就业生态:数字化就业的商业趋势”研讨会举行

2023-12-13 11:14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沈秋)12月8日下午,国际劳工组织全球商业和残障网络中国分支(GBDN-China)、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和渣打环球商业服务(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重塑残障融合就业生态:数字化就业的商业趋势研讨会”在广州举行。

雅高酒店集团珀尔曼广州机场酒店人才与文化总监张未在会上表示,作为全球商业与残障网络中国分支主席单位,雅高集团也在做出一些“数字化”的努力,包括为行动不便的人士提供定制化“智能”环境的支持,如高度可调的床、地面照明带和可移动墙壁等。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政治参赞林顿(Lyndon Radnedge)指出,“最成功的公司根据实际能力招聘人才,生产力最高的企业关注的是所有员工如何更好地完成工作并做出必要的个人调整。最好的领导者力求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发挥个人能力的物质空间和社交空间,这些标准意味着支持和赋予残障人士更多的权力。”

全球商业和残障网络中国分支秘书长、融易咨询创始人周海滨在会上宣布,GBDN-China网站测试版正式上线,旨在支持企业发挥残障融合在人力资源、供应链及消费市场的价值,持续更新报道融合就业相关新闻。

会议展示了促进残障融合就业项目——“成功之路”(三期)的主要进展:超6000人次参与了项目的数字技能课程,240多名企业志愿者加入“一对一”辅导计划;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编写的《中国残疾人事业报告(2023)》收录了项目的典型案例;项目与众多知名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创造了380多个实习或就业机会。

图为大连市残障融合建设实践基地制作的手工皂。

会议现场设置了残障创业产品的展台,展示大连市残障融合建设实践基地、深圳市信息无障碍研究会等作品。

【责任编辑:白韵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