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河北冀州:理论宣讲形式多 党的政策“润民心”

2023-12-05 08:45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一天更比一天好!”近日,在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古城社区,“河北好人”、冀州区道德模范寇宝莹和广大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她创办衡水好人网冀州站并带领志愿者关爱帮助弱势群体的故事。这是该区发挥道德模范引领作用,开展特色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冀州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开展理论宣讲的“重中之重”,以讲促学、以学促知,确保让党的声音传到千家万户。

该区充分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周三夜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结合起来,通过学原文、悟思想,着力深化党员干部对会议精神的认知认同和学思践悟;利用学习强国、远程教育网等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探讨怎样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号召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截至目前,该区“我为冀州发展献一策”活动累计收到各类发展建议5000余条。

为确保让党的政策在群众心中“落地开花”,该区还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群服务中心,以“话家常”的形式,用群众易于理解的语言,把抽象的理论具象成有趣的理论微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同时,“小红帽”“小麦穗”“冀小宣”等义务宣讲员也走进农村,在广大人民群众当中深入宣讲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截至目前,全区以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1200余场次。(樊加伟)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