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美媒:拜登爱犬因多次咬伤特勤人员已被带离白宫

2023-10-08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新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的宠物犬“指挥官”,因多次咬伤工作人员,目前已被带离白宫。

据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的通讯总监伊丽莎白•亚历山大表示,拜登夫妇的宠物犬“指挥官”目前已不在白宫,下一步如何处理还在评估。她未透露这只2岁的德国牧羊犬被送往哪里。

亚历山大还称:“总统和第一夫人非常关心白宫工作人员以及每天保护他们的人员的安全。” “他们仍然感谢美国特勤局和所有相关人员的耐心和支持,并继续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据报道,这只宠物犬曾多次咬伤特勤人员。9月末,特勤局证实“指挥官”咬伤了另一名特工,这是该狗已知的第11起咬人事件。

白宫此前回应,“指挥官”频繁伤人是因为在白宫生活“压力太大”。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7月曾表示,白宫独特的建筑群可能给动物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并称在发生咬人事件后,他们为“指挥官”制定了更多的培训计划,并规划了专门的活动区域。

报道介绍,“指挥官”是拜登养的第二只涉及咬人事件的宠物犬。2021年,另一只德国牧羊犬“少校”在涉及多起咬人事件后,被送离白宫,由拜登的亲友看管照顾。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