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专家共议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

2023-06-13 14:49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0日,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中国扶贫研究院和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召开。来自全国科研机构专家、一线工作者、企业代表等约150人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开幕式由北京师范大学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副院长李家永教授主持。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琦教授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议现场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党委书记韦蔚在会上表示,北京师范大学积极利用中国乡村振兴与发展研究中心等校级科研平台和多学科优势,强化与社会各界的合作交流,构建中国特色高校支撑乡村振兴的教育科技创新体系和智库资政服务体系,努力推出更多具有理论性思想性政策性的高质量研究成果,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专家认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实现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建设农业强国的重要内容和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孙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