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国际新闻>

泰国曼谷一辆载有外国游客的旅游大巴起火

2023-06-08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新社曼谷6月7日电 (记者 李映民)据泰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7日8时左右,泰国曼谷邦苏车站附近的高速路上,一辆载有外国游客的旅游大巴起火燃烧,目前火已经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队立即前往事发地点灭火。大约二十余分钟后,消防人员成功将火扑灭,但旅游大巴损毁严重,车身几乎面目全非。

据46岁的大巴车司机透露,当时他们从曼谷一家酒店出发前往大城府,车上载有15名波兰游客和1名泰国导游。事发当时他看到了烟雾及闻到东西被烧焦的味道,因此便叫车上的游客及导游下车。查看情况时,发现部分行李已经着火,随后火势越来越大。

据初步评估,此次火灾是由于车厢内游客的行李发生摩擦而导致起火,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完)

【责任编辑:刘梦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