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LANGUAGES

新闻

新闻直播 要闻 国际 军事 社会 政协 政务 图片 视频

财经

财经 金融 证券 汽车 科技 消费 能源 地产 农业

观点

观点 理论 智库 中国3分钟 中国访谈 中国网评 中国关键词

文化

文化 文创 艺术 时尚 旅游 悦读 民藏 中医 中网艺云

国情

国情 助残 一带一路 海洋 草原 黄河 运河 湾区 联盟 心理 老年

首页> 中国发展门户网> 本网独家>

云南昆明打造智慧化物流园区

2023-05-26 14:29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完成云南滇中东盟国际物流园建设项目招标工作,项目将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智慧物流的科技赋能。

滇中东盟国际物流园位于云南省昆明空港经济区,规划总用地面积999.93亩,总建筑面积约81.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物流仓储区、智慧冷链物流仓储区、国际商品交易中心、数据中心以及配套管理服务区等。

项目将成为信息集成、智能运作、资源共享的智慧化物流园区,实现物流链上所有资源的配置优化和全程可视可控。中冶京诚将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数字化交付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工业级编码体系移植于城市物流园区建设,以数字化手段实现城市规划、建设、运营多源数据的汇聚、融合、管理、共享及服务,进而提升城市精细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孔令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