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澳大利亚女子连跑150场马拉松

发布时间:2023-01-18 09:56:45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韩林  |  责任编辑:刘梦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150天内连续跑完150场马拉松,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7日报道,这名现年32岁的女子名叫埃尔查娜·穆雷-巴尔特莱特,16日,她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跑完马拉松比赛后,终于完成自己为期5个月、总共150场的“马拉松之旅”。对巴尔特莱特来说,这次挑战的路程可谓“从头到脚”——从澳大利亚最北端的昆士兰州约克角,一路跑到澳大利亚大陆南端的墨尔本,总行程达6300公里,期间还要克服各种后勤问题。巴尔特莱特连续跑了150场马拉松,虽然目前尚未获得正式确认,但这个数字已经大幅超越此前107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能在家乡和大家一起庆祝,感觉特别好,”巴尔特莱特在打破纪录后表示,“我的脚不仅长出了老茧,还因脚肿大了一个鞋号。”

巴尔特莱特表示,开始这场马拉松旅程的目的是呼吁人们保护澳大利亚濒危动物及其栖息地。她已经为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筹集10万澳元资金。巴尔特莱特提到,接下来的首要任务是休息,“放松一下,喝杯葡萄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