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励学生好好学习,印校长自掏腰包让“好学生”免费坐飞机

发布时间:2023-01-09 09:43:07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董铭  |  责任编辑:刘梦雅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旁遮普邦一所公立学校的校长自掏腰包买机票,为考试成绩名列前茅的学生提供免费航空旅行机会。据印度《论坛报》1月8日报道,印度旁遮普邦的一所公立学校迎来了一个好消息,该校12年来首次有4名学生入围该邦考试优秀名单。报道称,这所学校的大部分学生来自贫困和中产家庭,过去12年中从未有人入选过旁遮普邦的优秀名单。为了激励学生好好学习,该校校长承诺如果他们取得好成绩,自己将为他们实现愿望。

校长表示:“得知学生们想坐飞机旅行后,我承诺将帮助他们坐飞机前往国内任何想去的地方。”这位校长还表示,如果全班所有学生都能进入该邦考试优秀名单,他也会全包飞机票。在他的激励下,学生们纷纷发奋读书,该校的成绩已经升到菲罗兹布尔地区的第一名。(董 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