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科技促进小农价值链发展的数字化”专题会议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30 12:37: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马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29日,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举办专题二讨论会,主题为“科技促进小农价值链发展的数字化”。会议由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南南合作主管贾焰博士主持,五位与会嘉宾在会议上发言。


 

图为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嘉宾合影


据悉,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于11月25日在北京开幕。为期3天的论坛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旨在聚焦并展示数字科技赋能乡村产业发展的创新实用技术和解决方案,推动乡村转型和南南合作知识交流。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国粮农组织驻华代表处、国际农业发展基金驻华代表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联合主办,阿里研究院、中国普惠金融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学术支持,中国公共关系网(17PR)/金旗奖组委会协办。来自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科研机构、企业及社会团体、受益农户、媒体的代表线上参会。 



图为美团研究院副院长张琳在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发言,题为“科技促进小农价值链发展数字化——来自美团的实践”。



 

图为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作物品种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张振文在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发言,题为“刚果布木薯价值链项目”。





图为肯尼亚Agrotech + Fresh CEO 以利沙·卡雷布在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发言,题为“可持续食品冷链及粮食减损”。




 

图为陕西杨凌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区电子商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其辉在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发言,题为“西部小农电商发展——数字化经济与农业科技结合的思考”。



 

图为阿里巴巴驻陕西清涧特派员梁玉在2022科技赋能乡村发展国际论坛专题二讨论会发言,题为“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让更多人帮更多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