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亚洲教育论坛年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9:4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9日,“2022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主题为“致敬教育,向光而行”。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作为2022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重要成果,“2022 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在会上发布。

此次活动是为肯定和鼓励在亚太职业教育事业中有着突出贡献和国际影响的职业院校,促进亚洲乃至亚太地区的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和人文交流而举行的。这些职业院校在亚太国家和地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职业教育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际合作和人文交流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影响。亚洲教育论坛组织开展了“2022 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典型院校”的征集遴选活动,参与申报院校达到128所,经评选工作委员会的初评和复评,共有30所职业院校获此殊荣。特别是中国职业院校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教育发展和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方面贡献了中国经验、中国榜样和中国标准,在亚太地区形成了良好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