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有待观察?拜登称尚未决定是否参加2024年大选

发布时间:2022-09-19 09:54: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当地时间18日播出的采访中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在2024年寻求连任。

拜登接受CBS的《60分钟》采访时称,连任是他的“意图”,“但这只是一种意图。但我再次参选是一个坚定的决定吗?这还有待观察。”

报道称,尽管拜登希望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保持对参众两院的控制,但只有不到一半的人认可其工作。

在回答为什么其支持率如此之低时,拜登说,“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们正处在这个国家(美国)历史上的一个拐点上。”

此前拜登曾多次表示计划在2024年再次参选。民调显示,拜登在5月、6月和7月的支持率均未超过40%,9月的民调中虽回升至45%,但这一数字仍低于他任期前六个月平均为60%的支持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