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奇称计划在美国总统拜登本次任期结束前退休

发布时间:2022-07-19 14:55: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8日,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表示,他计划在美国总统拜登本次任期结束前退休。

据报道,福奇说,他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退休日期,也没有开始退休的程序。

拜登的本次任期将于2025年1月结束,福奇表示,“到拜登的第一任期结束时,我很可能会(退休)”。

在当日晚些时候作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At This Hour”节目时,福奇说,尽管他最近关于退休的言论被解释为宣布了一项退休计划,但他的意思是自己“极不可能”2025年1月以后还未退休。

福奇还称,他认为自己在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建立了一个良好的系统,可以促进该机构平稳过渡。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援引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称,福奇表示自己不寄望在新冠疫情结束之前继续留任,因为“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内与这种情况共存”。

此前在6月,福奇就曾表示,无论2024年谁最终入主白宫,他届时都可能会离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