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农广校与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1: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新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6日,中央农广校与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合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胡永万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6日,中央农广校与世界粮食计划署(WFP)合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双方围绕合作需求开展了交流研讨,形成了一致认识,找到了合作切入点,为推动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屈四喜表示,中央农广校为中国农民素质能力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远程教育和线上培训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WFP也十分关注中央农广校官网和云上智农APP上的在线课程和教学类视频,这些资源高度匹配WFP南南合作项目需求,WFP非常愿意同中央农广校开展多方面合作。

胡永万表示,中央农广校愿意发挥远程教育资源手段优势,以中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南南合作知识分享平台和云学校为抓手,分享中国在农民远程教育培训和脱贫致富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将有益方法和资源推向世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