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水利厅调度部署2022年调水供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11:23: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调水,重点工作,水利厅,调度,一盘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近日,河北省水利厅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部署2022年全省调水供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努力实现全省调水供水工作从“用足水”向“用好水”重心转变,为“用好”引江引黄水和水库水打下好基础,力争用2—3年时间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抓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把单位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要逐步理顺政、事、企各方面关系,本着不越位、不缺位、协调顺畅、提高效率的原则,逐步理顺行政、事业和企业间的工作关系,保障南水北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加强调水供水政策机制研究,把调水供水政策机制研究提上议事日程,为“用好水”提供政策机制保障。要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整合资源,信息互通,事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