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自创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上线了 有这些功能(图)

发布时间:2022-02-22 09:07: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特朗普,应用程序,Truth Social

中新网2月21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自创的社交媒体平台“Truth Social”的应用程序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推出。这款应用程序同时也会自动下载到预期发布前就已预定该应用的苹果用户手机中。

  图片来源:苹果手机应用商店网页端截图。

据介绍,“Truth Social”应用程序包括自定义个人资料、搜索工具、视频功能、短信等多项功能。

截至目前,该应用的知名用户包括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蒂(Sean Hannity)、说唱歌手布莱克(Kodak Black)等。

前不久,特朗普曾在“Truth Social”的测试版上发布了第一条信息称:“做好准备!你们最喜欢的总统很快会再次见到你们。”

他的儿子小特朗普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一信息的截图。这张截图再次让特朗普登上社交媒体推特的热搜。美国国会骚乱后,特朗普被推特等社交媒体永久封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