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一热电站发生故障 9万户家庭暖气与热水断供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4:28  |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  作者:余鹏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德国,柏林,暖气

当地时间9日晚间,德国柏林东部的克林根贝格热电站发生技术故障,导致柏林弗里德里希斯海因、卡尔斯霍斯特、奥博舍讷魏德、特勒普拓尔-科彭尼克几个区域的共9万户家庭暖气与热水断供,柏林利希滕贝格区政府办公室已发布危险通知。

区政府办公室和运营商表示,现在共有9万户家庭受到影响,技术工人已开始修复故障,预计需要数小时的时间,热电站恢复正常工作后,管道网络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运营温度。区政府办公室发布的危险通知中警告民众不要点火取暖,以避免火灾和窒息的危险;应紧闭门窗以保持室内的温度,添加衣物和毛毯保暖,并鼓励市民为需要帮助的年迈邻居提供支持;消防队和警察的紧急求助热线也应保持畅通。(总台记者 余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