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同行,你好亚运”直播活动在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8:0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义刚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杭州,射箭,富阳,现代,活动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0日,由杭州市富阳区文广局、《富阳日报》社等联合举行的“幸福同行,你好亚运”直播活动在由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举行,活动邀请了杭州市富阳区区党代表、网络达人、市民代表等一行40位“体验官”赴本场馆参观并体验射箭活动。

亚运射击射箭现代五项馆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2022年杭州亚运会,这里将举行射击、射箭和现代五项(射击、击剑、游泳、马术和跑步)三大赛事,比赛时间14天,将产生47块金牌,分别是步手枪18块、飞碟9块、移动靶6块、射箭10块、现代五项4块,金牌数量位列杭州亚运会所有场馆前三。(李义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