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安东平棚改项目1号楼、5号楼封顶

发布时间:2021-09-13 15:28: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项目,居住,结构,地下,封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911日,中冶建工承建的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后屯社区棚改项目1号楼、5号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转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

项目位于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后屯社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5.1万平方米,由6栋住宅楼、1栋便民服务设施、地下车库、大门及门卫室、设备及设备用房组成。安置区回迁户数为835户,居住人数为2887人,总停车位905个。本次封顶的1号住宅楼地下2层,地上27层,建筑面积12810.72平方米;5号住宅楼地下2层,地上21层,建筑面积11537.99平方米。主体结构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项目建成后,不仅改善了老百姓的居住环境和居住质量,还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位。(王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