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它们!印度最高法院勒令爆破拆除40层双子塔

发布时间:2021-09-01 14:41:54  |  来源:环球网  |  作者:索炎琦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印度,建筑,最高法院,双子塔

【环球网报道】“爆破拆除。”印度新德里电视台31日报道中,提到了该国诺伊达一座40层高双子塔建筑。在印度最高法院31日裁决下,该建筑因违反印度国内建筑章程而被勒令爆破拆除。

报道称,该建筑由印度知名房地产开发商Supertech负责建造。印度最高法院维持了相关法院于2014年4月做出的判决。早在7年前,印度安拉阿巴德高等法院曾裁定下令拆除这座双子塔。

报道称,负责该案的两名印度大法官猛烈抨击该建筑为“非法建筑”,并称其是诺伊达地方政府和建筑商相互勾结、“邪恶连结”的结果。

“(我们)有当地政府和建筑商反复勾结的例子——诺伊达地方政府的共谋...违反建筑规划、当地政府拒绝与居民分享建筑规划、违反建筑规范... 最高法院对这些问题进行了处理,并正确得出了当地政府和建筑商相勾结的结论。”其中一位大法官说道。

报道提到,印度最高法院判决称,在该建筑中买了房子的业主须在2个月内得到退款。此外,爆破拆除工作应在3个月内进行,成本由开发商Supertech承担。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针对该判决,该公司将提交复审申请。

关于这座双子塔,印度新德里电视台介绍称,两座塔分别叫做“Apex”和“Ceyane”,共将容纳915所公寓、21家商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