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碳革命】“2021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2:05: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中国,消费,表示,连锁经营,企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简称“CCFA”)及CCFA中国可持续消费圆桌主办的“2021年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简称“绿色消费周”)在北京启动。

启动会上,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楚东表示,自2013年CCFA发起“绿色可持续消费宣传周”以来,有超过50家连锁经营品牌企业参与,覆盖了全国130个城市,2000余个门店。他建议,大家要在三个关键方面共同发力:一是保障商品供给;二是保障商品有效性;三是保障消费活力。

 联合国环境署驻华代表处转型-亚洲区域政策宣传项目中国协调人郑莉霞表示,可持续的食物生产和消费方式,有助于提升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对生态系统的影响。

 迪卡侬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监韦伟表示,迪卡侬承诺采取积极行动降低自身碳排放,同时发挥企业核心作用带动产业上下游降低碳排放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