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文局新世界出版社向山西左权南街爱乐希望小学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21-06-07 10:45:1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捐赠图书,中国外文局,希望小学,左权

6月3日,中国外文局新世界出版社党总支向南街爱乐希望小学捐建“新世界阅读角”,并捐赠图书300余册,将来自新世界的浓浓爱心传递到革命老区,为全县少年儿童送上了一份丰厚的精神盛宴。新世界出版社副总编辑唐书彪、左权县副县长刘风燕、刘元瑞等出席活动。

唐书彪一行先后查看了南街爱乐希望小学科教园地、书画展厅、读书长廊、图书馆等情况,并围绕“新世界阅读角”建设和管理,以及更好发挥阅读角阵地作用、调动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等进行了座谈。唐书彪指出,出版社是图书的诞生地,建设“阅读角”是出版社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老区的主要举措,是丰富儿童文化生活的重要路径。希望学校以建设“新世界阅读角”为契机,把捐赠图书管好用活,引领广大学生自觉养成读书的好习惯,从书中汲取力量、用知识点燃希望;表示将建立常态帮扶机制,定期向学校捐赠图书,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传递,与学校一同架起孩子与书籍之间的桥梁。

刘风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世界出版社捐建“新世界阅读角”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是开启知识宝库的钥匙。新世界出版社心系革命老区,为老区的孩子们送来各种图书,让孩子们享受精神食粮,让老师们开阔眼界,为左权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必要保障。希望广大学生倍加爱护每一册图书,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国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