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西柏坡精神 上海宝冶举办专题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孙芳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上海宝冶,企业开放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孙芳) 5月11日,上海宝冶在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组织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企业开放日之“践行西柏坡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的安置房工程”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西柏坡精神”的内涵和外延展开,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践行西柏坡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的安置房工程”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经理许子敬结合西柏坡精神讲述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全体职工一路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拼搏事迹,介绍了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施工、高标准管理四个方面的建设亮点。

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卫华进行了“扎根雄安树品牌,助力雄安高质量发展”专题汇报,他指出,上海宝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驻雄安以来积极作为,以先进的检测检验技术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和绿色雄安建设,助力公司在雄安乃至京津冀地区打响宝冶品牌。

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胡洋表示,雄安新区承载着时代发展的使命,新区建设万众瞩目。上海宝冶在雄安新区的深耕细作,积极推进各个民生保障住房项目和工程检测项目,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建设人民满意工程。

参会人员在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活动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观摩,观看项目宣传视频和工区动员视频,参观智慧展厅,通过沙盘、BIM漫游视频、智慧工地数字项目管理平台等多种方式全方位了解容西项目现阶段建设情况。

据悉,上海宝冶北京分公司承建的容西片区A1标段安置房项目位于河北雄安新区容西片区西北部,总建筑面积约为100.61万平方米,是容西片区在建十个安置房标段中,面积最大的标段,负责该区域4986户居民的回迁安置基本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