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健康鲜草节拉开帷幕 引领传统滋补行业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6:3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白韵之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京东健康,鲜草节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白韵之) 4月15日,京东健康鲜草节拉开帷幕,会议现场对行业内杰出贡献的品牌予以表彰。

京东健康滋补养生机构负责人徐晶表示,冬虫夏草属于家喻户晓的滋补品,而新鲜冬虫夏草是在其基础上,结合现代快运冷链技术,让刚刚出土的冬虫夏草,无须制干,快速冷藏配送到城市用户手中,让冬虫夏草能保存多倍营养,拥有更丰富的口感。

活动现场,京东发布了虫草行业大数据,通过平台调用及行业采集的各类信息显示,伴随着城市居民越来越重视自身的健康,近年来鲜草的用户人群在成倍增长;同时,保温杯配枸杞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群的标配,这也与大数据展示的养生滋补人群正在往低年龄段发展相符合;此外,用户的养生习惯也在发生转变,10年前的养生,大家会选择各种营养品以及保健药品,而现在虫草、燕窝、枸杞、红花等原生天然产品成为了新的时尚养生产品。

京东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品牌予以了表彰,阿依舍荣膺京东滋补冬虫夏草优秀贡献奖;同仁堂、东阳光、半山农、紫蓝花海、秦仁堂五个品牌荣获京东滋补冬虫夏草品牌之星奖项。

会议现场还通过藏族群众上山挖草的直播、藏族群众代表的现场访谈,让城市用户了解了虫草的真实采挖过程:在人迹罕至的雪山草原上,藏族群众匍匐在地一步一挪地寻找冬虫夏草,十分不易。冬虫夏草是为数不多的几种天然生长的滋补产品之一,日渐稀少,弥足珍贵,备受城市人群的青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