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衢州体育中心项目组织开展一线建筑工人新冠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4-15 14:53:3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上海宝冶,衢州体育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衢州体育中心项目已组织600多名一线建筑工人接受了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

上海宝冶投资管理公司衢州项目公司总经理董标告诉记者:“建筑工地作为劳动人员密集型场所,实行项目全员接种不仅是对工人生命健康负责,同时也是为衢州市筑牢防疫堡垒提供支持。大家能够安心工作,项目进度也就能保证。”

衢州体育中心项目建于浙江省衢州市高铁新城快乐运动小镇,钱江大道以南、武夷山大道以西、三清山大道以东、芹江西路以北,总用地面积482亩。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场三馆”建设,其中“一场”为3万座体育场,“三馆”为1万座体育馆、2000座游泳馆、1个综合训练馆,地下停车场及室外配套工程。截至目前,3万座体育场及附属设施建设已完成工程量的72%,预计今年9月完工交付。此次体育中心项目全体员工接受新冠疫苗接种,也是为项目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及迎接10月份体育场举办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开幕式全面筑牢防疫堡垒。(王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