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上学的愿望”主题慈善晚宴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5 14:40: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慈善晚宴,世界自闭症日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和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以下简称“星星雨”)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上学的愿望”主题慈善晚宴在北京举办。


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的宣传主题是“共同努力,关注与消除孤独症人士教育与就业障碍”,旨在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关注障碍,消除障碍。“星星雨”以“上学的愿望”为主题,呼吁全社会帮助自闭症儿童消除就学障碍。


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上学的愿望”主题慈善晚宴


曾担任“星星雨”爱心大使的著名音乐人、前Beyond乐队成员叶世荣,以一曲饱含正能量的歌曲《光辉岁月》为主题晚宴增添了浓厚的氛围,他还与青少年自闭症歌手张旭携手演唱了Beyond乐队励志金曲《不再犹豫》,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共同关心、关注、关爱自闭症群体,给予自闭症儿童爱的温暖。


第十四届世界自闭症日“上学的愿望”主题慈善晚宴


晚宴通过宣传和拍卖自闭症人士艺术作品以及爱心人士捐赠的珠宝文玩等珍藏品,为支持贫困自闭症儿童无障碍就学及自闭症儿童家庭支援工作筹集善款553975元。本届晚宴还进行了网上直播,4万网友与晚宴现场互动。


与此同时,“上学的愿望”自闭症儿童美术作品展在北京财富购物中心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