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金牌规划师》将于六五环境日开拍

发布时间:2021-04-14 08:57: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霄霄
关键词:金牌规划师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2021年4月12日,生态环境主题电影《金牌规划师》在北京举行了摄制团队交流会。

电影《金牌规划师》摄制团队交流会现场

据悉,《金牌规划师》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将于6月5日世界环境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开拍。《金牌规划师》由绿生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绿生活传媒)出品。影片讲述了一位城市规划师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迷失自我之后,在女儿和家人的亲情感召之下找回自我,勇敢地推翻自己的规划设计的故事。 

导演张继勇说,“东营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这里的黄河三角洲湿地保护区是全球候鸟重要的栖息地和中转站,每年有数以百万计的候鸟在此地补给和繁衍,东营人对于候鸟的喜爱和保护由来已久。我们的影片就是要把这样的时代背景和生态故事,通过塑造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给广大观众,引起大家的共情和共鸣。”

黄河入海口 

“我国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我们电影人自然责无旁贷,相对于其他题材的电影,生态环境主题电影无论从数量上还是从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八一电影制片厂故事片部导演室主任、影片的监制张玉中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