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丨2020年全国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如何?郭卫民回应

发布时间:2021-03-03 16:19: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佳潼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郭卫民,委员提案,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委员

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相关情况。中国网 杨楠 摄

中国网3月3日讯 (记者 吴佳潼)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3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表示,2020年,全国政协举办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专题协商会、双周协商座谈会等重要协商议政活动23次,组织视察考察调研80项,报送各类政协信息7500多篇,委员提案5900多件。

对于去年政协委员的提案办理情况,郭卫民表示,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力度加大了,质量有所提高,有很多创新,取得了很好成效。

此外,去年围绕疫情防控、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等公众关注的热点话题,举办了12期委员讲堂和14场委员宣讲活动,受到了社会公众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