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基金会携洛娃集团捐赠抗疫物资首发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02-09 10:55: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梦雅 孔令锋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洛娃,集团,物资,捐赠,欧美同学基金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 摄像 孔令锋)2月7日,欧美同学基金会携洛娃集团捐赠千万抗疫物资首发仪式在京举行。洛娃集团董事副总裁赵建利向欧美同学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81万元防疫物资,欧美同学基金会理事长助理李军接受捐赠。

洛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副总裁吕晏介绍,本次捐赠的物资主体是洛娃低温型季铵盐消毒液,希望能够帮助解决当前冷链食品外包装消毒的难题。她表示,洛娃集团此次选择和欧美同学基金会合作,是为了结合欧美同学基金会的影响力和洛娃集团的产品研发能力,把消毒防疫物资捐赠到需要的地区、需要的领域去。

欧美同学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海菊表示,近期多点散发型的疫情暴发之后,欧美同学基金会积极联系爱心企业,和洛娃集团在很短的时间内达成共识,针对北方的气候特点,捐赠洛娃集团的核心产品低温型季铵盐消毒液。此举对提升全社会抗击疫情能力、增进中华民族的团结与融合,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她表示,欧美同学基金会未来也会联系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据悉,洛娃集团捐赠的所有物资由河北省红十字会统一接收,防疫物资重点发放医院、学校、商场、菜市场,以及敬老院和生活物资紧缺的高风险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