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武勘8个半月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03.31%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6:2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胡飞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中冶,武汉勘察研究院,合同额,增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尽管2020年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冶集团武汉勘察研究院用8个半月的时间,中标合同额突破百亿,实现新签合同额同比增长103.31%,企业经营质量持续改善。

2020年年初,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下,中冶武勘快速响应、统筹布局、靠前指挥,积极组织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疫情形势缓解后,中冶武勘在全力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中冶武勘以精品岩土、智慧岩土、绿色岩土、价值岩土为经营理念,相继承接国家存储器项目、鄂州机场项目、武汉“长江之门”项目、福建龙钢岩土工程一体化项目。在武汉市江夏区清水入江环境综合治理EPC工程、阳逻之心净麓寺路项目中,中冶武勘实现了独立使用市政施工总承包资质承接项目从无到有的突破。

中冶武勘红安萤石矿山公园EPC总承包建设工程效果图

中冶武勘转型升级步伐并未停歇:持续深化改革,推动总部组织架构优化,提升分子公司实体化运作能力,成功入选中国五矿第二批“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持续打造规范化运行的工程公司,加强项目管控主平台建设;持续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建设7个直管研发项目组,全力孵化具有中冶武勘特色的新业务品牌。(胡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