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呼吁放心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01-18 10:03: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欧飒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新冠,接种疫苗,威廉王子

英国威廉王子16日呼吁公众放心接种新冠疫苗。他以自己的祖父母、即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接种为例,劝公众打消对疫苗安全性的疑虑。

美联社报道,威廉王子当日与英国国民保健制度系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视频连线时得知,一些人不愿意接种任何一款由英国药品与保健品管理局批准使用的新冠疫苗,而这部分人对疫苗安全性的担忧没有事实依据。

威廉王子说:“我的祖父母都接种了疫苗,我为他们骄傲。每个人按照要求接种疫苗,这非常重要。”

现年94岁的女王上周说,她与99岁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已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美联社解读,女王希望借宣布此事增强人们对疫苗的信心。

英国政府打算到2月中旬完成对所有70岁以上人员第一剂疫苗的接种。(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