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帝国大厦遇“诈弹”事件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8: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帝国大厦,爆炸物,炸弹,警方,地标建筑

中新社纽约12月27日电 纽约市著名地标建筑帝国大厦27日遭遇一起“诈弹”事件,警方调查后确认没有危险。

纽约本地媒体PIX11报道,27日上午11点,有人拨打911电话称帝国大厦内安装了一枚炸弹,将在中午时分引爆。纽约市警察局随即向帝国大厦派出爆炸物处理小队。纽约警局总警监泰伦斯·莫纳汉稍后在社交媒体发文称,经过爆炸物处理小队的排查,帝国大厦没有发现爆炸物,目前没有风险。

纽约警方认为之前接到的电话系“诈弹”事件,正在对其进行调查。

此前,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在圣诞节当天发生一起爆炸案,一辆停靠在路边的房车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当地警方称在爆炸发生前,房车内曾传出录音,警告一枚炸弹将在15分钟后爆炸。(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