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脱口秀主持人感染新冠 《艾伦秀》暂停录制

发布时间:2020-12-11 13:1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艾伦秀,新冠,脱口秀,感染,录制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杰尼勒斯宣布,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称自己感觉良好。

据报道,艾伦·德杰尼勒斯主持的脱口秀节目《艾伦秀》在美国广受欢迎。10日,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幸运的是,我现在感觉很好,”她写道,“任何与我曾有密切接触的人都收到了通知,我正在遵循所有CDC的指南。我将在假期结束后与大家再见。请保持健康和安全。”

报道称,根据相关制作人声明,2021年1月前,《艾伦秀》将暂停制作。

另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2020年10月,《艾伦秀》成为美国第一批恢复室内拍摄的节目之一,每次录影允许40名观众观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