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3地入选全国首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市、区)

发布时间:2020-12-11 11:24: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孔令瑶  |  责任编辑:孔令瑶
关键词: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入选,水利部,样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孔令瑶)据水利部官网消息,水利部近日公布全国首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市、区)名单,全国47个县(市、区)入选。其中,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德阳市中江县、内江市威远县名列其中。

近日,水利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工作,对第一批申报的县(市、区)进行了现场评估和专家评审,全国47个县(市、区)改革成效突出,形成了多种可推广的管护模式。

下一步,四川省将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改革成效,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促进小型水库管护主体、管护人员和管护经费进一步落实,加强运行管理,确保水库安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