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农夫挖出大钻石,价值约53.8万元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0-12-10 09:17:04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甄翔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钻石,印度,农夫

【环球时报记者 甄翔】据英国《每日邮报》8日报道,一个名叫雅达夫的45岁印度农夫在其所租的一片空地里挖出一颗14.98克拉大钻石,而他租用这片土地的价格仅为每月200卢比(约合17.7元人民币)。在上周六的拍卖中,他挖出的这颗大钻石一举以606万卢比(约合53.8万元人民币)的高价成交。

雅达夫表示,自己刚挖出钻石时还以为它是一块普通的石头,等清除表面灰土后才意识到这块闪闪发光的“石头”价值不菲。他说,“钻石改变了我的命运。我没受过教育,但我会把钱存成定期,让我的4个孩子今后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 除去教育储备基金外,雅达夫还拿出一部分钱购买了一辆摩托车。现在,他仍打算继续在租下的这片土地上“寻宝”,期待着还能再挖出一颗钻石,或许还会续租这片土地。有网友评论道,“小心!你的地可能已经被其他‘淘钻者’盯上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