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工举办“融入湾区建设,彰显使命担当”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1:43:3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  作者:周丽华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建设,项目,文化,活动,地块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4日,由中冶建工集团主办的“国企顶梁柱——融入湾区建设,彰显使命担当”宣传活动在广州从化九里步果场项目部举办。

活动中,与会嘉宾参观了项目部,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作为此次活动展示的广州从化九里步果场项目,坐落在从化区,按照从化区建设幸福美丽生态之城的总目标和“都市生态圈、创新集结地、文化休闲带、品质生活区”的总体定位开展建设。项目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工,总建筑面积21.36万平方米,分两个地块实施,地块一为11栋26层住宅和1栋3层幼儿园,地块二为1栋11层公寓(首层商业)和1栋4层文化楼,总工期694个日历天。(周丽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