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要求军人学英语,美国还帮编教材

发布时间:2020-11-20 09:48:30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柳玉鹏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乌克兰,军人,教材,英语水平,学英语,教材,美国

【环球时报记者 柳玉鹏】为了让军队符合北约标准,乌克兰国防部要求军人必须学习英语。据俄罗斯《消息报》19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网站18日发布声明称,目前,乌克兰的军事教育系统正处于密集转型阶段,而军队的任务是加快将军事、教育和科学水平向北约标准推进。

声明称,要求军人学习英语是乌克兰军队新军事文化的重要举措之一,它是基于欧洲大西洋的价值观和原则制定的。同时,乌克兰国防部将采用新的军事职位表,并将在表中注明不同级别军人应达到的基础教育及英语水平。

为达标准,乌克兰国防部将因材施教,为完全不懂英语的军人组织授课,并为有英语基础的军人提供纯英语授课的专业军事课程,而美国则已经为乌克兰军队编写了专门的教材和课程表。乌克兰国防部指出,掌握英语能帮助军人获得更多前往海外训练和参加国际军事活动的机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