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获2019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8 11:02: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杨庆华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被中共上海市委政法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继2012年获得首次“平安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后连续第七年获得此殊荣。

长期以来,公司始终高度重视上海市“平安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坚持不懈开展创建“平安示范单位”实践活动,严格做到领导重视、网络健全,层层签约、责任明确,“三防”到位、措施落实,规范管理、长效操作,健全台账、完善制度,取得了创建“平安示范单位”明显成效。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坚持把安全管理工作列为各部门工作考核的主要内容,及时发现、正确处置各种安全漏洞和险情隐患,大力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防射性物品采取“五双”管理措施和持证上岗制度,有效防止各种安全事故发生。同时,公司还认真履行建设平安社会的社会责任,与当地公安派出所签订警民联防共建协议书,积极参与地方社会综合治理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力量。(杨庆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