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商家推美大选蛋糕,为当地居民提供品尝机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2:57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柳玉鹏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俄罗斯,蛋糕,点心商,大选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选择特朗普还是拜登?雅库特人将为美总统候选人‘投票’并吃掉他。”俄罗斯《消息报》25日报道称,在美国总统大选之际,俄罗斯雅库特的点心商推出以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和拜登头像为原型的蛋糕,并为当地居民提供品尝机会。点心商特梅罗娃称,他们夏季曾以俄罗斯领导人的形象做出蛋糕进行销售,结果非常受欢迎,顾客订购了许多这样的蛋糕。他们如今推出以美国两位总统候选人头像为原型制作的蛋糕,通过看两款蛋糕的销售数量,就能发现当地居民更看好哪位候选人了。

据报道,这两款蛋糕仿照真人尺寸制作,底座装饰有美国国旗的颜色。馅料是根据当地人最喜欢的甜点来选择的:“拜登”配的是椰子奶油,而“特朗普”是核桃仁巧克力饼配花生酱和草莓。(柳玉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