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爱就别吃墨西哥卷饼”,墨西哥餐厅因标语牌走红

发布时间:2020-10-20 13:24:01  |  来源:环球时报  |  作者:张继丹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墨西哥卷饼,爱,标语牌

【环球时报记者 张继丹】“没有爱,就别吃墨西哥卷饼(NO LOVE, NO TACOS)。”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8日报道,因为一块巨型政治标语牌,坐落在艾奥瓦州的一家墨西哥餐厅火了。报道称,这个标语是墨西哥裔店主麦地那被顾客投诉后有感而发制作的,在美国大选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麦地那高调的表达方式引发热议。

在大选初期,这个名叫拉卡雷塔墨西哥餐吧的小店曾接待过许多明星民主党总统参选人,他们将小店当作竞选活动中的一站。麦地那表示,他欢迎任何与自己三观相投的政治人物。他在店门口竖了一个小牌子,上面写着“我们相信,黑人的命也是命,没有人是非法移民,科学是真实的”等标语。但这引起部分顾客不满,有网民称麦地那是“左翼马克思主义者”,甚至有结完账出来才看到标语的顾客后来写信投诉他。对此,麦地那打造了一个巨型标语牌,上面写着“NO LOVE, NO TACOS”四个单词,他希望用幽默的方式回应,他是不会退缩的,这一标语也为他赢得许多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