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中赏“满天星辰”!日一航空公司推航班球幕投影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4: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日本,航空公司,飞行,投影,满天星辰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7日,日本中型航空公司星悦航空进行了一次特别飞行,行驶的航班内部播放了球幕投影,让乘客在万米高空欣赏到了“满天星辰”。

10月17日,日本中型航空公司星悦航空进行了一次特别飞行,行驶的航班内部播放了球幕投影,让乘客在万米高空欣赏到了“满天星辰”。(图片来源:日本共同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航行中的飞机在完全关灯后,工作人员通过球幕投影,在其顶部呈现出了“漫天星空”,整个过程持续了约25分钟。

据介绍,之所以能在万米高空呈现出别样景观,源于工作人员在飞机通道上,设置了6台超小型投影仪。

当天的这架航班从福冈县北九州起飞并降落,航行时间约90分钟。该公司社长白水政治表示,“在新冠疫情严峻的时期,人们容易变得消沉,希望(此举)能给大家多少带来一些梦想、希望和感动”。

该公司计划,将在2020年内进行下一次类似飞行。

返回顶部